混序杂食,能吃是福
随缘更新,快乐开摆
总磕上冷CP是我的错

我走在马路上,脚下铺满了一地樱花,我和闺蜜牵着手,蹦蹦跳跳地摇着手走在路上。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带着花香的微风吹拂过我们的脸颊。我惬意地眯着眼,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

然后我看到两个人从对面迎面走来,他们也牵着手,一步一步地像我们走来。

然后我看到了我的初中物理老师和数学老师。

(俩男老师,关系贼好,听说大学还是同一宿舍的,我们班所有人都认为他俩有一腿(当然是开玩笑的啦谁没有组过自己老师的CP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在我和闺蜜震惊的目光中,他们两个手牵着手,蹦蹦跳跳地从我们身边经过。

在跟我们错开之前,数学老师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我们牵着的手,然后目光停在了我身上,缓缓开口道……






XXX(我名字),你数学只考了63分。

我:!

瞬间吓醒

这梦还是我初中的时候做的到现在都还记得真的是心理阴影之一了

评论

© 不存在甲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