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序杂食,能吃是福
随缘更新,快乐开摆
总磕上冷CP是我的错

【黑遍全联盟】喂,你们的未来在我们手上!

- ooc预警

- 算是按照发生顺序排的

- 药庙友情向(X

- 【】为拨打方,“”为应答方

- 大家中秋快乐啊!


---

霸图

【喂,韩文清吗?你们队的宋奇英在我手上,如果你还想让他活着回去,就把每天的训练时间给我缩短两小时!】

“张佳乐前辈……”

【嗯?怎么是张新杰?不对?你怎么知道是我……不,我不是张佳乐!我是绑匪!绑匪!】

“队长现在在健身房健身,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回去了。他说他回去后你就死定了。”

【诶?!!!】

————『大孙大孙大孙!!快帮我订青岛到北京的机票啊!!!快点啊!!!!不然等下韩文清回来后我就死定了啊!!!!!』

『你又想了什么鬼点子啊……』

『我不过是为了让韩文清缩短训练时间,假装成绑匪绑架了宋奇英吗……我还故意压低了声音的……』

『唉,记住,下次别这样了。机票已经订好了,明天上午10点的,我去接你。韩文清那边我来搞定。(有个总是莫名其妙就作死的媳妇真是让人心累』




兴欣

【歪歪歪,是兴欣的人吗?你们队最后的良心在我们微草这里,如果你们能在一周内写完语数英物生地历化的暑假作业我就可以考虑乔一帆完好无损的还给你们兴欣!】

“‘我们微草’?哟,你不是蓝雨的卢翰文吗?怎么跑微草去了?还成了微草的人?”

【我来找小别前辈玩!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们还要不要乔一帆了?!】

“哎呀,没事的,反正过几天小乔他也要带小高来这边见家长,不,玩。在让他多留几天也无所谓。乖,好好自己写作业吧。”

【……】

————『刚才是谁的电话?』

『蓝雨的小剑客跑到微草去了,打电话来用小乔来威胁我们,要我们帮他写暑假作业。他竟然还说他是微草的人了。』

『呦呦呦,小卢成微草的人了啊,看来又有新鲜事可以跟云秀和小戴说了啊~』

『……沐橙,能不能收起你那诡异的笑容,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看,人家莫凡都被你吓呆了。』




蓝雨

【喂,喻文州吗?你们队卢翰文在我们微草。】

“我去王杰希你要不要脸啊,竟然拿小卢来威胁我们?!我就说小卢怎么夏休期一开始连招呼都不打就不见了,原来是你们微草把他绑架走了!你是忘记了有《未成年人保护法》这个东西吗,有本事来和我PKPKPK啊!我告诉你,就算你把小卢关在你们微草的地下室里就算到了总决赛也不把他放出来,我们蓝雨也不会因此就把冠军拱手让给你们的!”

【我只是看到喻文州在群里问,想跟你们打个招呼,让你们不要担心小卢而已。还有,为什么是你接的电话?】

————『小鬼,队长让我转告你:黄少说就算我们把你关在地下室不给你吃的不给你喝的他也不会过来救你(虽然我们微草并没有地下室』

『什么?!黄少不爱我了吗?!小别前辈你还是爱我的吧?』

『嗯……』




微草

【喂,是王大眼吗?你们微草的未来在我们手上,如果你夏休期结束后还想再见到他的话,就把你们微草上个月抢到的野图Boss的材料统统交给我们!】

“……叶修,把电话给英杰。”

【好嘞!】

————『英杰,许斌已经帮你订好了后天上午的票。抓紧时间和一帆玩一玩,叙叙旧吧,下周夏休期结束,回来后就要抓紧训练了。』

『谢谢爸,不,队长!』

『还有,剩下这两天你一定要远离魏琛方锐和叶修,知道了吗?』

『遵命,父王!』




雷霆

【肖时钦肖队是吧,你们队的戴妍琦在我手上。准备好十万放在一个黑色的公文箱里,明天上午九点带到最靠近你们雷霆俱乐部的七十一便利店,。收到钱后,我会让她毫发无损德回去的。】

“……小戴,别闹。回来吧,该吃饭了。”

【真是的,没想到队长你这么快就认出来了……那么……除非你给我说一些我感兴趣的all肖素材我才回来!】

“你前几天买的书到了……”

【什么?!我的本子到了?!我马上回来!】

————『小戴。』

『怎么了队长?』

『为什么你对all肖这么感兴趣?』

『因为队长你很shou啊,而且网上说了,喜欢一个人就要吃他的CP呀。』

『……』




轮回

【喂……】

“闭嘴!我们轮回没有未来!”

【您的外卖到了……】

————『嗯?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孙翔,你是不是又忘喝六个核桃了?(扶额)』

『怎么可能!我一大早刚起来时就喝了,队长看见了的,对不对队长!』

『……嗯』

评论 ( 7 )
热度 ( 58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存在甲烯 | Powered by LOFTER